回首頁
 
關於軒妮 商品介紹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 美容店家 聯絡我們
 
 
北部
中部
南部
東部
 
 
桑妮蕾蒂
用最真的精油、最完善的療程、最專業的知識,以細膩專業的手法為您全身指油壓,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府東路4巷10-3號。
 
溎榕美容
相信與自然環境共生、感受自己身、心能量的流動,用愛心分享美麗用細心呵護健康,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908巷7-21號。
 
翊雯
以健康為訴求,用最真的精油、最完善的療程、最專業的知識,用愛心分享美麗用細心呵護健康,地址:台中市清水區民安路275號。
 
姿馨
以自然養生觀念加上可以完全放鬆休息的環境,在結合植物芳香療法幫助你由內而外健康亮麗,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150號。
 
芮芙卡
秉持著輕鬆擁有全身美麗的信念,品質直得您信賴;營造寧靜雅致的空間、享受放鬆的感覺,採預約制,讓您享有VIP的服務,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5號。
 
嬌婍
了解顧客顧客的需求!提供優良的服務品質讓客人都能有放鬆的感覺,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中和街140巷15號。
 
拾玉鐲
創立於1984年原屬於小工作室經營,於1999年改變經營風格,地址:台中市北區大德街230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