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 
關於軒妮 商品介紹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 美容店家 聯絡我們
 
 
北部
中部
南部
東部
 
 
伊利亞SPA美妍館
透過各種課程讓身心徹底感受到最舒適的感受,減輕各種不適所帶來的身心緊繃感。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1號2樓。
 
天禧
精緻的舒適空間,透過專業諮詢與客製化課程,能夠帶給您備受尊寵的貼心禮遇!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92號。
 
經典女人
專屬空間安全感的環境,讓您處於輕鬆舒適的氛圍中,並且由親切的芳療師為您服務,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75號2樓。
 
丰姿
壓力不只是生理上的,心靈上的壓力更是更為嚴重,我們能舒緩這些壓力讓您能更輕快、更自在,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56號2樓-1。
 
黃慧玲
一個低調奢華且能讓您五感放鬆的地方,評價高、服務好、優值的美容師為您服務,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二段538-10號6樓。
 
光綻SPA美容美體
年紀增加、工作生活忙碌、壓力累積都會讓人臉色黯沉、鬆弛、看起來「面有菜色」,這時可找專業美容師來做個簡單的課程,幫助您找回失去的「好氣色」,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1段120巷16號
 
蜜絲登美容美體
開店已數十年,用專業技術和平價消費,熱誠為您服務,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117號2樓。
 
蜜琦
以健康為訴求,用最真的精油、最完善的療程、最專業的知識,用愛心分享美麗用細心呵護健康,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29巷18號。